Friday, August 07, 2020

数学化汉语

数学化汉语

数学化汉语若是串得妙,念起来还真是叫人拍案叫绝!日前读到这么一则数学方程式汉语,如下 :

话说一位数学女讲师与其数学教授闹离婚,在律师楼办理了离婚签字,愤然的在证书背面留下了一道数字方程式,这么写道 :

145 x 154 ÷ 4 (1 + 1)80

老教授绞劲脑汁,左演算,右演算,得不着一个满意的答案,还真是让离婚的老婆给将了一回,自认强项的数学,怎也无法算出一个答案来。教授没辙,只好公开求助数学系学生参与解题。最终有个学生破解了谜团,答案如下 :

“一事无成 一无是处 死王八蛋”

哈哈哈!笑笑就好!


No comments: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concordant Postmark :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