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朱”古力有难了

“朱”古力有难了

Chocolate 好吃,中文音译名称有“朱”古力,巧克力。我国最近验出某品牌“朱”古力含猪脱氧核糖核酸成分,被令从市场上下架回收,这一突发事故,对于“朱”古力公司影响深远。“朱”古力近“朱”不赤则黑,还真黑!事件扩大了,还恐“株”连九族,“朱”古力前景堪忧!处世为人就得有巧思,我想,chocolate 宜撇清近“朱”,巧克力这名字灵巧可取!

日前到五金店购买油漆扫,老板问“清真认证的吗?”老板有如此一问还真叫我哗然!前阵子某超级市场把购物手推车划分“清真”与“非清真”引起掀然大波。刚刚才从新闻里听到,某人称谓吃下朱古力,体内的血再也不洁净了!国家开始步向一个荒诞时期,我在怀疑我们到底生活在那一个时代呢?人民若是再进一步的给划分下去,更精更细,什么都讲“清真”,那我可站的地方就所剩无几了!不要觉得惊讶,有一天,弥漫在空中让我们自由呼进吐出的空气也要谈“清真”,只有戴上一个“清真”口罩才得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气!我在想,人怎么就不嫌“不清真”的花花绿绿钞票腥味重呢?在我说,在这一片土地,首要任务要做的就是“清真”钞票,毕竟钞票的流通层面大。每个人都在频密地接触钞票,怎就不觉得“girly”?

邮票与钞票一样,还没到区分“清真”“不清真”的地步,很难想象有那一日的到来!遭罪呀!贴一枚出自欧洲的巧克力极限片,荷兰巧克力,不保证“清真”,悉赏尊便!





No comments: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concordant Postmark :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