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20

Super Ring“超级钻戒“


Super Ring“超级钻戒“ 

这两天“超级钻戒”零食还真火红,互联网上载个人享用“超级钻戒”的照片泛滥了脸书各角落,“超级钻戒”迅速蹿升成了零食品牌。 “超级钻戒”零食爆红,还得拜“我的老板”前阵子在深夜时分于脸书上载了一则边吃零食边调侃敦马5人被土团党炒了鱿鱼的信息,吃的就是一包不起眼的“超级钻戒”零食。当时还真没去注意这零食的名称,现在才发现到其实它的名字还真有个特殊的意思,“超级钻戒” “超级钻戒”,似曾相识,是否在影射着当年红极一时的粉红钻戒呢?你说呢?怎会如此的巧合?看看“我的老板”那洋洋得意的在享用零食的表现,拿着“超级钻戒”边吃边说风凉话,是不是在告诉你,当年闹大了的粉红钻戒,险些让他在政治生涯给掉入了阴沟,最后不也是没事吗?“我的老板”可真吉人天相?今天“我的老板”再度公告了天下,他正准备着为他的“世纪判决”提出上诉书,还说大家就等着瞧,上诉的内容可是超劲爆的!法庭虽然已经下判,“我的老板” 是个罪人,然而“我的老板”从一开始面控至今,老神在在,信心满满,从来就没怕过。才被判罪的第二个晚上,“我的老板”又再度开心的在脸书镜头前展示狂吃“超级钻戒”零食的行径,他是不是有病呀?你说他会有事吗?不管怎样,说的也奇怪,“超级钻戒”这零食,还不是“我的老板”把它给捧红的,现实中“超级钻戒”早前已经成了一个跨国品牌食品,红遍了整个韩国,你说奇不奇怪?
贴一枚钻戒极限片,共赏!
Sharing here a Super Ring Maximum Card, Pls enjoy.


No comments: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concordant Postmark :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