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20

我们不再要多元了吗?


我们不再要多元了吗?
我国既然是个多元社会国家,你口中承认,我也口中承认,国际间也认同,这时候还去分化些什么 ?我们不期望多元了吗?政府敲定了周五设定为“爪夷文日”,推广学习爪夷文。在遐想,政府能不能也顺水推舟尝试把周一设定为 “中文日”,周三设定为“坦米尔文日”,周二和周四保留给东马族群设定为彼等独有的语文日。周六专属“马来西亚文日”。全民一起来学习,凸显我国的多元。你有你学,我有我学,也有互相切磋与学习,为何非得把那一面无形墙给筑得那么高?
贴一枚和谐马来西亚的极限片 各族穿着的衣服,裤子拼成了 MALAYSIA 字样,共赏!
Sharing here a Muhibbah sharing trousers, maximum card , pls enjoy.



No comments: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concordant Postmark :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