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20

国惨车

国惨车
2020国惨车迎来 35 周年纪念,从当初的普腾到今天的宝腾。从当初的国企变成了今天的中企。国家发展汽车重工业35周年,本值得去大事欢庆才是,然而对于国人而言,国惨车始终不是人民的骄傲。国家注资扶持国惨车,逐年亏损,人民被逼买了单,国库穿了大洞!国惨车品质向来不获好评,售后服务也引来诟病,国人一般对于国惨车的印象不佳。35年了,国惨车借外资从新包装出发,这两年来以中企汽车品牌做旗舰,稍微摆脱了以往国惨车的的老土印象。毕竟现今的国惨车已经不属国企了,30几年来的丢人现眼,总算在这一两年来给挽回了一些颜面。我们的老佛爷仍然心系国惨车,回归当相,霸气的启动了国惨车之三。人民对国惨之三固然没兴趣,也没感觉惊喜,马爷就这么样给拉了一坨马屎,下马走人了!还闲国惨一不够惨吗?马爷内阁也一度高调提议发展飞行车,国库真是开金矿银矿,任由挥霍研究发展项目吗?国惨之三还可能继续下去吗?花了35年时间,大量注资不算,国惨车走到今天的地步,国家领导还没看出一个“惨”字?依然还在筑梦?醒醒吧!
贴一枚马爷的心肝宝贝国惨车极限片,共赏!
Celebrating PROTON 35th Anniversary, Sharing here a Maximum Card of the 1st Series Proton Car, maximum Card, Pls enjoy.
 
 

No comments: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concordant Postmark :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