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20

别再给“千”了 !


别再给“千”了 !
政府严管新冠肺炎的传播,设下了 SOP,人民若有疏忽没遵守 SOP,罚款就是 1000大元,你就平白让政府给“千”了。这一段复管制令期间给“千”的公众与商家,大有人在。据报道每一天都有人因不守法而被罚,人民被罚的也似乎面不改色,许多公众依然我行我素,也不担心给“千”,人民是否真有钱?罚款指数有增无减,高居不下。政府一边忙着抗疫情,一边还要忙着取缔违法者。人民自律性不高,肺炎也不长眼睛,不严格遵守 SOP,若是冤家路窄给碰上了肺炎,吃亏的最终是自己!肺炎第二波蠢蠢欲动,政府有意强制人民出门必须戴口罩,犯法者一律罚款 1000 大元或坐大牢。政府祭出戴口罩法令,人民若再顽梗不守法,1000大元罚单随时恭候你!拿起计算机数一数,1000 大元可以购买约666个口罩,足够让你2年里天天的穿戴与更换。一个精打细算的你,不会不懂得这一个所计算出来的数字吧?不妨买多几盒口罩,随身带上一两个,随时用得上,又何须去冒犯给“千”了呢?民众排队申请疫情援助金,得来不易。总不成右手得来援金,左手就轻易的原银奉还了给政府呢?遵守 SOP主要是为了控制疫情的传播,也是为了自己好!但愿人民自律了,不要再给“千”了。谢谢大家的合作,但愿给“千”的指数与疫情的指数,双双早日归零,天下太平!
贴一枚 Terima Kasih 极限片,谢谢合作。共赏!
Sharing here a maximum card of “Terima Kasih”, Pls enjoy.


No comments: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concordant Postmark :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