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20

赞你有钱不好吗?

赞你有钱不好吗?
本来有钱是件好事,被人称赞有钱也没什么不好!近来老是有人有事没事就在你面前唱你最有钱,一片酸酸的感觉,倒不像在称赞,简直是在人与人之间进行挑拨,制造矛盾,增添紧张,意图不轨。勤劳节俭也能少少的累聚财富,不欺也不骗,不乱买也不挥霍,一仙一仙的省,经年累月也会成为一个小富,这是你我的一种美德。直指你我占据了各个乡镇,霸占了各领域经济,好似你我在掠夺了国家的财富,这是一项无的放矢的指责。老实说,长期的为你我戴高帽,唱着你我都有钱,看在他人的眼里,这会是个怎么回事,你会是个什么东西,?当人人都在高喊着你我都有钱,许多的眼光都会集焦在你我的身上,你我心里却感觉不寒而栗,心底也好似失去了一份安全感。星星之火可燎原,一句话足以摧毁一片宁静。你我不是不想都有钱,只是不想时不时有人在唱着你最有钱!毕竟有钱,也求有个心安宁静的生活。祝愿你我生活充满着平安与喜乐。

贴一枚一身珠光宝气的族群极限片,她们都有钱了?共赏!

Sharing a Iban Women in traditional clothing maximum card, pls enjoy.
 

No comments: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concordant Postmark :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