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20

晕!不幸让马爷言中?

晕!不幸让马爷言中?
最新统计局公布大马家庭平均收入,华人家庭月收9895令吉全国称冠。马爷日前直指华人最有钱,如今统计局以数据前后呼应马爷的喊话。我哑了,我真无言了!数字就摆在眼前,不是说数字会说话吗?你可以不信吗?许多人开始在问,那数据是如何统计出来的?是苹果对苹果吗?是橙和橙在作比较吗?朋友举了一个最确实的比较,滴一滴同样大小的红色墨水在一小杯水和一大缸水中,看到的结果是小杯水内的红色素比分高。撒一撒同样一大把的红色钞票在一小华圈内和一大他群中,看到的结果是小华圈内人手上的红钞票比人多。每一年统计,每一年都夺冠,你否认,我否认,游戏年年一样的玩法。你我年年都照样最有钱,可钱呢,在那里?别问我 !
贴一枚有钱人穿戴的金币链极限片,共赏!
Sharing here a Gold Coin Neclace Maximum Card, Pls 

No comments: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concordant Postmark :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