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20

政府落实周五“抓鱼“日


政府落实周五抓鱼“日
封尘了多年的潘多拉匣子掀了盖,“梵鱼”“魔鱼”“怪鱼”脱匣而出,四处躜动,政府部长公布内阁一致的决定,周五定为国家“抓鱼”日,以维护“抓鱼”文化遗产。华教堡垒从此又再陷了一个缺口,新马来西亚的愿景又再面临了一大挫折。西门22个月,苦防“抓鱼”,一再的强调入编华小书册内的图文纯粹只是“观赏鱼”,全国华小董教也透过投票的方式议决了不学习“抓鱼”。如今政府在全国公共领域落实了“抓鱼”,从今以后,不管你在那里,你到那里,到处都将有“抓鱼”出现在你眼前。“抓鱼”将一步一步的给纳入我们的生活之中。预见国家是在开倒车当中,一个进步崭新的马来西亚似乎只有越行越远。失望!无奈!感叹!
贴一枚RMCO期间马来西亚邮政所发行的鲨鱼鲸邮票极限片,共赏!
Sharing here a Marine Life stamp issued during the RMCO, Whale Shark Maximum Card, pls enjoy.


No comments: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concordant Postmark :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