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20

砸重金养蛀米虫


砸重金养蛀米虫
国家动物园养着两头蛀米虫大胖达。有国人至今还以为那“胖达”是属于我国的,可不,那是政府真金真银向超级强国有限期所租借回来的。首先我国必须支付一笔庞大金额支援强国的“胖达”保育中心,再来还要每一年支付四百万令吉的租借费。“胖达”不属热带动物,因此动物园还需要盖一所符合“胖达”居家环境的豪宅供居住。“胖达”住好的,吃好的,还要聘用专人全天侯在侧侍候。抚养“胖达”还真不是个小数目。仅靠动物园卖票的收入根本不能平衡开支,“胖达”无形中变成了一个蛀米虫。政府是在打肿脸皮充胖子?真不知道为什么国家还要硬撑着养这蛀米虫呢?
还没找个机会去国家动物园参观蛀米虫,只好看看收藏的蛀米虫极限片,共赏!
Giant Panda
Sharing here a Malaysia Panda stamp on Maximum Card, Please Enjoy!




No comments: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concordant Postmark :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