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20

波列国的两个活宝-阿里

波列国的两个活宝-阿里
阿里是个通俗人物的名字。阿里这名字,家喻户晓。住在马国这地方,就有两个阿里阴魂不散的天天在纠缠你。这阿邦阿列可真是那么长命百岁,也不知吃了什么的仙丹长生不老药,永驻青春,几十年了还是紧跟贴着你,真阴功!
东革阿里持着东革拐杖来到你的世界里,成天的向你求“多隆”,成天的要你来扶持。这阿里就只是会向你表明他无能力混口饭吃,这阿里就是要你给扶他一把,这阿里就是要分享你的每一分耕耘。全部的好处都给了这阿里,他就是死都不放过你。
阿里爸爸口中念念有咒,“阿里阿里马里轰“的进到你的世界里,成天的喊你作爸爸,成天的让你为他工作他分钱。这阿里向你表明他无能力做大工,这阿里就是要你帮他一把,这阿里就是要分享你每一分的好处。全部的政府合约都给了这阿里,他就是死都跟着你。
不管你是谁,不管你喜不喜欢,你多多少少都会直接或间接中与阿里打交道。一些人不想一世人都让阿里所纠缠,选择了抽身,离开了这一个天方夜谭的波列国度,彻底的摆脱了阿里。而你我选择了生于斯,死于斯,也只能让阿里继续的给宰割,摆布与利用了!
贴一枚劳力攒钱拼生活的极限片,共赏!
Sharing here a maximum card of a hawker earning his living … pls enjoy
 
 

No comments: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concordant Postmark :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