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20

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可是古龙武侠小说里一个剑术超凡的人物。武林人闻之都不寒而栗。
这里所要说的不是古龙小说里的那一位剑神,而是我国政坛的大联盟西门,面临了空前的寒冬,开始吹雪来了,也来引用一下目前欧美网路,手机的当红流行语“xue hua piao piao, bei feng xiao xiao”,感慨呀!
西门2018年意外地登上了武林霸主。拥护了一位马屁精当掌门人。马屁精没把西门看好,还有意无意的开启了个后门让敌对阵营给强行夺去了武林至尊的名号。西门本是个武功高强侠士们群聚的武林,可以大刀阔斧的去整顿渐渐失序的一个江湖。奈何武林秘笈“社会契约”却赋予了特定土人一把无形的尚方宝剑,只要祭出此尚方宝剑,什么武功高强的侠士都只能哀叹英雄无用武之地。金庸写道“武林至尊,宝刀屠龙”,正是这一把尚方宝剑牢牢地给控制了整个武林,也等同废去了一般武林侠士们的绝世武功。武林秘笈一日不除,尚方宝剑一天不废,古龙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不正是当前武林的写实吗?
西门刮起了大风,吹起了大雪,门风败坏,大势已去!只有卧薪尝胆再铸一把鸳鸯剑取下那尚方宝剑,才能永远的给剔除那魔咒的缠扰!
贴一枚马来剑极限片,共赏!
Sharing here a Maximum card of the Keris, Pls enjoy.


No comments: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concordant Postmark :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