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20

青蛙有价


青蛙有价
沙巴大青蛙有市,每只值3200万。哇!好高的一个公开邀跳价,愿者跳呀!沙巴要反转整个政权需要大量的收购大青蛙,过档费可是一笔天价呀!哇,这就是在告诉我们,原来要反转一个政权,只要有钱,不就可以组织自己为所欲为的政府了吗?沙巴不是个掌握三分二议席,政权稳固若金的政府吗?哇塞,豺狼当道,竟然也敢妄想蛇吞象动起了脑筋重金买青蛙。交易还在火热的进行中,这并不非空穴来风,已经有议员婉拒了当青蛙,揭穿了这一个大阴谋。这年头,可真是盛产青蛙的大旺季,青蛙们蠢蠢欲动,完全都不看人民大老板一眼,只要过档费一谈妥,随时都准备过档,背叛了人民又何妨?自己的口袋袋袋平安就是啦!感叹当今议员操守的沦落,悲愤当今政坛的腐败,痛斥当今夺权的行径。以往青蛙交易都在地下秘密进行,过档金额多少,交易双方守口如瓶。如今青蛙交易趋向公开,公然拉拢,丝毫不惧露馅,唯恐人人不知,领导是青蛙,内阁也大部分是青蛙,合唱“你娃娃”还真能取个共鸣!在问青蛙们的高额过档费个人收入,如何来漂白这笔钱呢?内陆税收局是否开档调查青蛙们的可疑收入呢?如此多的青蛙跳,所涉及的过档费用,都已是个天文数字了,是谁在承担这笔钱呀,是谁这么有钱呀?一个真叫人噁心的青蛙窝政府!
贴一枚拇指姑娘与青蛙对话的童话故事极限片,共赏
Sharing here a maximum card of the childhood story book of Thumbelina, pls enjoy.


No comments: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concordant Postmark : Kuala Lumpur